close


第8屆「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啟動同時,第7屆累積的力量,也在持續發熱。台新銀行公益慈善基金會統計,第7屆入選的118家團體,有半數以上提案完成7成以上進度,預計今年第4季可全部執行完畢;未入選者也根據提案內容與需求,媒合資源協助。

火鍋吃到飽樹林楊梅 麻辣火鍋

第7屆「您的一票」共有281家團體參加,其中163家未入選。台新動員各界天使團及善心人士,舉辦攝影、影音、數位行銷、財務及領導人高峰會,亦與群眾募資平台「度度客」舉行北中東及南投地區5場「如何烤肉食材 復興利用群募平台募款」,以及與淡江大學合作「校園公益」,讓學生成功為社福團體募得資金。資源提供方面,台新捐贈二手辦公家俱,提供信用卡管道,協助團體募款,如政慧發展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及國紹泌尿科學教育基金會分別提供年菜、寢具及待用餐經費,讓社褔團體度過寒冬年節,生生國際(香港)有限公司捐助餐具給經營餐飲的社褔團體。

此外,學學文化創意基金會安排高雄弱勢學童至高美館體驗美感教育課程;金格食品、九如禪林基金會邀請桃園地區育幼院童參訪學齡兒童公益體驗活動八德 燒烤;台大吳敏如醫生籌劃康橋國際學生帶領台南偏鄉國中學生,進行城市遊學之旅,海外志工團Labdoo至偏鄉進行學童英語教學。KPMG(安侯建業聯合會計師事務所)陪伴花東老人團體至台北一日遊,並由青樺專業攝影隨團協助拍攝花絮。另外,天使團探訪團體邀約捐善人及受捐助團體一起同歡,其中禾木企業除捐助資金給社褔團體購買輔具外,還派專家到會內協助評估輔具需求,傳授如何將有限輔具資源,發揮最大效力。(中國時報)

歸寧伴手禮買什麼




BB715669F9719147
arrow
arrow

    蔡莉琦轅足儡澗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